洛岚

努力寻找生活。

好像差不多可以说是得知消息了解状况后的第一时刻去买了两本书 没什么特别的 就是看了微博后我想知道一个几天前还一直在回复的人怎么一下子说不在就不在了 还有就是为什么养着猫还决定要离开 再就是 我需要确认一下有没有什么信息会提醒自己会在什么时间离去

已经很久很久没认真看过纸质书了 一天两夜看完 心情很糟 但或许至少还在庆幸自己还是有些留恋

看完 牛蛙 后竟然落了泪 反而吓了自己一跳 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仅仅是感觉替自己倾诉了绝望和不美好 当然 我也一直在想 我究竟是在抵抗这个世界 还是在抵抗无为的自己 或者说是厌恶 到最后总是感觉无能为力

所以讲来讲去也不知道要怎样 就如同我也搞不清楚 究竟是
世界怎么了 还是 我怎么了
对不起 我都不知道
很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说对不起

总之最后
生命如同拥挤的暗室
你寻找到你的那一道光了吗

评论

热度(1)